top of page

所有的见证都在述说:神的伟大荣耀,神的爱超乎所求所想

 

关于天使的见证-歐提穆西

三位天使,愛的訊息

這是我在一個晚上的異象:我在行走,看到一隻白色的鹰翱翔在藍色的天空中,它朝向我飛來,很威严的样子!我又看見三位大能的天使向我過來,每位都帶有一個特別的訊息。他們非常光亮,閃耀,透明如玻璃,清晰如水晶。你無法從他們的身體區分出他們的衣服,他們就像神從一塊珍貴的大鑽石切出來的。

他們非常的特別,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的天使。非常大而且带着榮耀,閃閃發光,像鑽石發閃光,帶來給我愛的訊息,當他一說完,就立刻飛上去了。隨即,我感覺到許多子彈飛過我,接近我的耳朵,頭部,腿部;子彈没有碰到我,可是我害怕,本能的想要躲避那些子彈。第二位天使從天上飛下來,和第一位一樣閃閃發光,子彈停下來了。他傳遞訊息,説到要相信,要愛,為眾弟兄們擺上自己的生命,他詳細地說明完,也就立馬回天堂了。有人從地上開槍要射我,我能聽到並且看到子彈飛經過我身旁,貼近我的皮膚,我很害怕,我問自己:這些天使是要來教導我什麼嗎?他們為什麼不能救我脫離這些要殺害我的人呢?過了一會兒,第三位天使下來了。子彈又停止了一段時間,這位天使開始引用聖經章節,向我教導愛和信任,甚至重複耶穌在福音書中所說的。我的主啊!當第三位天使飛回天堂的時候,我知道我必須躲避子弹,為我的生命求生存,這次的子彈以更高的速度接近我,從四面八方湧來,我看不到射擊我的是誰,我不得不尋找一個隱藏處,我發現到了一張桌子,一些水桶可以隱藏我,但是子彈將他們打得粉碎,到處都是子彈孔。後來我很驚訝,為什麼子彈都沒有打到我,這麼多的子彈那麽靠近我。耶穌對我說:“一定要確實愛你的弟兄,為他們擺上你的生命。”那天晚上,我學習到了一個重要的功課(要相信神,为了神要去爱人,让那些要来伤害你的,却是无法伤到你!)

 

兩位守護天使在我房間

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,我有一个异梦,清楚的看到我在房間,有一個老婦人在屋外朝南的窗戶向內偷窺,好像企圖要找方法進到我的房間裡面來。突然在我的房間裡,出现了兩個高大的天使,他們的頭高到屋子的天花板,他們穿著明亮,純淨,閃閃發光的白色長袍,長袍從他們的肩膀直到​​地板,他們非常的嚴肅,沒有與那個老婦人浪費時間,天使們就是穿牆出去,抓住那个老婦人,強力的拖著她從房子的後面,拉到前面的院子裡,並把她丟到大門外面。我很害怕,我不知道是否因為害怕嚴肅的天使或是整個異象的發生情況。讓我告訴你,天使們並不總是面帶微笑,尤其是天軍或守護天使,他們在必要的情況下很嚴肅,他們又似乎也很喜歡和你在一起。當你行在神的旨意中,他們會來幫助你,保護你。天使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,他就是緊跟著我們!他從來不說一個字,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他想要向我們說什麼。當那一天你在天堂裡,你就會面見一直在暗中保護你,肉眼看不見的,那位在你生命奧秘背後的守護天使。

一大群天使(2011年)

我們晚上睡前一起禱告的時候,我領受到天使會在晚上來造訪我!當我睡覺後,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很大的地方,我看到有許多天使,他們被排列著,按照階級,類別,從最小的到非常大的,按責任區分,我看到了中等高度的,然後是高大的,他們都穿著純白的衣服散發出光芒,有的白衣散發出神聖的金光,他們人數很多,都是神美麗的受造物,有好幾百位。然後我進到另一個房間,遇到了四位主要天使,他們各有兩個白色大翅膀,他們也是屬於大型的:他們很特別,很真實,我出去尋找想要多知道這些我看到的天使,我知道和我的事工有關,然後,我看見了天使藏身在空中,我從第二個房間走出去,我看到四位大天使以驚人的速度飛離開,速度之快如同閃光,我看到他們白如雪的衣袍,他們的翅膀在他們離開的時候消失了,就好像他們只是要展示給我看,他們有什麽東西,主帶我看見那異象,是要讓我看見有一大群天使以及天使們工作的速度。

 

與九位天使在一起

早晨,我走進一個異象中,有許多人聚集,我看到神聚集九位天使在那裡站著等我。這些天使看起來都像年輕的男人:穿著最純淨的天堂白袍。我看見一位坐在椅子上,他穿着柔軟的白長袍,有漂亮的金髮,他比其他天使都要大!我來到這位榮耀的天使前面,坐著面對他,他開始跟我說話。我覺得能夠在他的前面太舒服了,好像我們已經认识對方,我們開始談话,我問他關於人們的錢財和產業,在屬靈的超自然情況下的奇蹟是如何發生的?一個人從神那裏領受祝福,為什麼有些人領受得到,有些人領受不到?

大天使開始跟我説:神不會作事在那些還有懷疑的人身上,即使那懷疑只是微小像皮毛,只有一点小破口,就像门窗一點小隙縫,神不會作工在那些不相信祂的人身上。天使鼓勵我說:要建立信心達到高峰,达到完全的信心。當你的信心達到顶点碰到神,那麼你的祷告要求,就可以得到从神来的祝福。接着,禱告的人應該說:“我領受到我的神蹟了!”​​然後就出去行出信心相應的行動,於是祝福就會來了。這是一個讓人敬畏的啟示,透过天使的说明,事情似乎显得簡單又容易,不需要進一步的求问。天使還跟我談論其它的事情,這些都是聖靈在掌管所有的事,不是我或天使在掌管。

 

安慰人的天使

我看著天空,我能看到大月亮,四方都是星星!這是令人驚訝的,因為我可以看到月亮旁邊有一個圓形的星球,宇宙有數以百萬計的星球和許多行星!外太空似乎離地球很近,我用神永恆的眼睛在觀看。在很多的時候,神讓我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感到非常興奮。然後,我發現我自己在一個房子里面的餐廳,看到天使在那裡,我看得很清楚。他都被籠罩在光中!他是潔净純白的,穿著雪白的長袍,從他的肩膀到他的腳,飄動著純白的微長頭髮,眼睛是潔白的,包括他的瞳孔。在他的胸前下方,有一條紅色的腰帶。這位天使有點不同,看起來讓人心生可畏,但他給我帶來安慰,我當時哭了,他站在那裡看著我,他那潔白光芒的眼睛,使我的靈魂接收到許多的安慰和平静。

 

成千的大天使

我看到自己在一個大禮堂裡,傳主耶穌基督的福音,是拯救,醫治,釋放,豐富的福音。那裏有一個爆炸性的大奇蹟,我走向一位女士,給她知識言語的話,是關於她身體左側和脚的問題,當我這樣做的時候,我看到大天使們出現在這聚會中,我自己心裏知道他們是誰。我將他們描述如下:我看到他們是非常的高大,比大多數的天使還要高,每一位天使都有7英尺高,他們穿戴著柔軟的衣服從肩膀到腳,這些長袍上由活耀的黃金碎粒混合,使他們看起來溫暖又柔和,白光中帶著金黃。

突然間天使出現有好幾千位,你很直覺的就是知道他們的數目。他們都在不停的服事。我感覺到神的風在吹,我失去力量而撲倒在地上,我無助的在地板上,看到所有的天使,到處都是。其他许多的人們在神的能力彰顯下都站立不住,有的從椅子上歪倒跌下來,我從地板上看著,我可以看到有一些人在看著我,有些人從我身旁通過,我感到神的同在。有一件事我注意到,天使他們是魁梧的,這些大天使的衣服都是閃亮著混合的白色和金色,他們的數目是好幾千位,不停的迅速的在做事。我的靈裡知道他們都是大天使,他們服事我之後,異象就消失了。

天使造訪说:這不是哭的時候

有一天晚上九點左右,我深深的懺悔,祈求,代禱。我從家裡走到一个大學,一路上一直用方言禱告,我如此強烈地感受到神的同在,好像有火在我身體裏面燒!到了一個地步,我簡直無法再向前邁進了,因為火是那麽的強烈,火是有形的,是有大能的,禱告後,我走進我的房間,進到靈界裡的異象,你看到,也聽到靈境界裡發生的事情。我離開了我的身體,我跪在我的房子前院地上,我的靈還在深深祈禱,我的眼淚像小水龍頭的水流下,我對我生活中的某些問題感到非常的悲痛,我在這悲哀和痛苦中祈禱,我抬頭,望向黑暗的天空,看到一點點的白光接近,漸漸的越來越大,一位神榮耀的天使出現在我眼前,他被純白的光包裹着,他說話了,聲音響亮有力,帶動天空產生共鳴,有一個巨大螢幕出現在他的右邊,無論他講什麽,螢幕上就一項一項的列出來:他告訴我説,神差派他來告訴我,這不是哭的時候,而是要開始引用聖經上的話,稱謝神,敬拜神。他說:一切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,都有它会发生的原因。他說主耶和華應許我,祂將永遠的與我同在,正當他說這話的時候天使變成了大光,飛向西邊的天空,以極高的快速度飛回去。天使來給我加添力量,帶給我對神的盼望。

徒10:3-7 有一天,哥尼流在異象中看見神的使者,到他那裡,說:哥尼流,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,已蒙記念了。現在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,請彼得來。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。哥尼流就叫了兩個家人和常伺候他的一個虔誠兵,去邀请彼得。

路2:9-12 有主的使者站在牧羊人的旁邊,榮光四面照著他們,牧羊人就甚懼怕。那天使對他們說: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。

bottom of page